长春工程学院课程思政、PBL教学法和校企联合开发课程网络在线课程制作服务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2020-05-13 12:49  

一、征集人

长春工程学院

二、项目名称

长春工程学院课程思政、PBL教学法和校企联合开发课程网络在线课程制作服务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三、征集内容

项目实施方案设计及预算

四、项目建设内容、功能及需求

见附件

五、提交材料

1.项目采购清单

名称

规格及技术参数

单位

数量

单价

(万元)

总额

(万元)

1







2.方案优化配置、合理性说明材料

六、工作要求

1.所有熟悉该类项目建设的公司、机构及个人,均可参与方案设计。

2.有意向者从2020年5月14日起至2020年5月16日将设计好的方案(一式五份)快递发送(因疫情原因)至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七教学楼1027室,同时电子版发至邮箱。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431-80578261,邮箱:zccgl@ccit.edu.cn。(邮箱发送留好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征集方案的名称、附件)

3.方案评审由征集人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

4.方案递交后所有权归属长春工程学院,最终上报采购方案与此次征集无关。

长春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3日



附件【附件:课程思政、PBL教学法和校企联合开发课程网络在线课程制作服务项目建设内容、功能及需求.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