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机构选择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2020-12-31 09:24  

招标项目编号:JLXD-2021-ZC-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春工程学院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机构选择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为100%自筹,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长春工程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长春工程学院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机构选择项目。

2.2建筑规模:以实际发生为准。

2.3项目地点:长春工程学院指定地点。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选择三家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完成本项目的全部工作内容。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编制,全过程工程造价管理结算等。

2.6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2.7服务承诺目标:优质服务。

3.投标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近三年具有至少一项类似业绩;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师资格,并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3.3不接受被政府列入取消投标资格期限内的企业或个人参加投标。

3.4外埠投标人须办理相关入吉备案手续后方可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造价师注册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以上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4.3有效投标人不足4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月11日9时30分,地点为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伍仟元的投标保证金。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和长春工程学院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31-80578261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

联系人:杨轲

电话:185843263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