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邀请公告长春工程学院多功能教室硬件设施建设项目(二期)
2020-11-17 09:44  

谈判邀请公告

项目概况:长春工程学院多功能教室硬件设施建设项目(二期)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112310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LXD-2020-ZC-148

项目名称:长春工程学院多功能教室硬件设施建设项目(二期)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项目

编号

名称

预算(最高限价)

JLXD-2020-ZC-148

长春工程学院多功能教室硬件设施建设项目(二期)

14.5万元

资金来源:其他资金

面向企业类型: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采购需求:详细参数请查阅采购文件。

交货时间、地点和方式:合同订立后20天内,长春工程学院(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由中标人负责将货物安全完好运抵交货地点、安装调试并保证验收合格。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其他政府采购相关规定):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响应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非外资独资或控股企业;

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果“三证合一”,只需要携带最新版营业执照);

3、响应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需提供书面声明;

4、响应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在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详见财库【2016】125号文),响应人须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自行查询本公司行贿犯罪记录,且提供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作为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1117日上午830分至20201119日下午16时。

方式:在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现场购买。

获取谈判文件结束时间:20201119日下午16

谈判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获取谈判文件需提交的材料:持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上述证件的加盖公章复印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112310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

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谈判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五、开启

时间:2020112310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本次竞争性谈判邀请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和长春工程学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长春工程学院

信用代码:12220000E58554358Q

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

联 系 人:王一涵

话:0431-805782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信用代码:91220101724882811U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

联系人姓名:杨轲

电话:18584326317

邮箱:xgj5966@163.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