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资产处置评估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2020-04-09 13:50  

长春工程学院资产处置评估服务项目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长春工程学院国有资产处置评估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312020004

3.服务内容:对学校报废处置资产进行价值估算

4.采购预算:2.6万元

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业绩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备财政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资产评估资格证书;

3.项目负责人具有资产评估师证书,提供近一年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

4.供应商近三年(2017——2020)应具备一项类似规模评估业绩。

5.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违规、违约,近三年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www.ccgp.gov.cn),近三年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等规定的“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不良信用记录。

6.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中供应商近三年须无行贿犯罪记录。

7.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报名、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 欢迎满足条件供应商响应报名。鉴于目前疫情防控期间不便于进入校园,故采取以递交电子邮件形式报名,请满足条件供应商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复印件加盖公章后发送到邮箱:zccgl@ccit.edu.cn报名时间:2020年4月9日--2020年4月11

2.对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采购人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及谈判

1.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地点:20204139时00分—9时30分,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101014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2.谈判时间、地点:2020年4月139时30分,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101014室。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 长春工程学院校园网上公开发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431-8057826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