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食堂卫生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2020-01-17 11:02  

JLZX-2019-1206-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春工程学院食堂卫生保洁服务项目二次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招标人为长春工程学院,项目资金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长春工程学院食堂卫生保洁服务项目二次

2.2项目规模:湖西校区(宽平大路395号)第一食堂6376㎡,湖西校区(红旗街2494号)第二食堂1682㎡;

2.3服务地点: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

2.4服务范围:服务地点公共区域清扫保洁服务以及食堂餐具清洗消毒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服务需求;

2.5服务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1年,经校方考核合格后方可续签1年;

2.6采购预算:49.8万元人民币/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需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提供保洁服务的能力,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所投项目的招标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完成过至少1项类似项目服务经验。

3.3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务状况良好。

3.4投标人需具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项目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17日至2020年1月22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下午16时,持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以上证件为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在长春市临河街5062天地大厦A座712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出不退。

4.2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0年2月11日9时30分,地点为长春市临河街5062号天地大厦A座712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长春工程学院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联系人:张黎黎

电话:0431-80578261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中信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临河街5062号天地大厦A座7楼

联系人:韩丹

电话:0431-8499867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