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财务审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9-03-22 16:35  

 

本次招标对长春工程学院财务审计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具体情况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长春工程学院财务审计服务项目

1.2招标范围:长春工程学院2018年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情况审计

1.3服务期限:按合同约定

1.4服务范围:选取会计师事务所一家,按学校要求委托其负责长春工程学院2018年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情况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吉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综合评价A类资格,具备注册会计师15人及以上。

2.2投标人2017年至今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的审计服务项目。

2.3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国家注册会计师资格,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和相关工作经验。

2.4财务状况良好、无财产冻结情况,提供近三年(2016-2018)财务审计报告。

2.5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2.6无企业不良信誉记录。

2.7投标人不得挂靠,一经发现即做废标处理。

2.8外埠企业须到主管部门办理入吉备案手续后方可参与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25日至2019年3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春工程学院第七教学楼资产处(71025室)参加投标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证件及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2017年全年缴纳社保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2017年全年纳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项目负责人全国注册会计师证书原件、高级职称证书原件及以上复印件加盖公章;

(6)企业类似项目业绩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7)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8)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企业近三年(2016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不亏损)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是:2019年3月29日上午9时30分,地点:长春工程学院第七教学楼十楼第一会议室。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3递交投标文件时需以现金形式向学校交纳5000元投标保证金。

4.4当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5.开标时间及地点

5.1定于2019年3月29日上午9时30分,在长春工程学院第七教学楼十楼第一会议室公开进行,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代表出席。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长春工程学院外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春工程学院

地 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联 系 人:张老师

电 话:0431-85711408

长春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