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采购项目(货物、服务类)委托招标代理机构资格遴选招标公告
2018-12-25 12:37  

一、招标项目说明

1.项目名称: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度采购项目(货物、服务类)委托招标代理机构资格遴选

2.采购内容: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度部门集中采购(货物、服务类)项目及校内招标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工作。

3.服务期限:1年。

4.项目预算:1000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和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代理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场地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投标,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列入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投标;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前来报名时应提供下述文件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近三年(2015-2017年度)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外地公司需在长春市内有固定办公场所,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投标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2月26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至2018年12月29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3.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长春工程学院资产处(第七教学楼十楼1027室)。

四、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时间:2019年1月8日8:30至9:00。

2.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1月8日9:00。

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3.投标及开标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长春工程学院(第七教学楼十楼第一会议室)。

五、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长春工程学院校园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工程学院

项目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71140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