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2020年专项采购项目咨询服务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2019-12-26 13:40  

一、征集人

长春工程学院

二、项目名称

2020年专项采购项目咨询服务

三、征集内容

项目实施方案设计及预算

四、项目建设内容、功能及需求

(一)项目建设内容

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2020年专项采购任务,保证2020年专项采购需求和资金使用的充分性、合理性,分别在信息化、机械、土建等学科领域方向征集并遴选咨询公司。

(二)项目功能及需求

咨询公司要有自己的专家库,涵盖本领域一定数量的专家储备,且在一个合理的期限内组织方案评审,并及时给出评审结论。咨询报告应包括以下内容:

1.专家库的组成形式和规模;

2.评审结论的涵盖内容;

3.评审结论的反馈期限;

4.其他应出现在咨询报告中的建议内容。

五、提交材料

方案优化配置、合理性说明材料

六、工作要求

1.所有熟悉该类项目建设的公司、机构及个人,均可参与方案设计。

2.有意向者请于即日起至2020年1月6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0:30(北京时间)到长春工程学院第七教学楼资产处(71027室),将设计好的方案密封后(一式五份)交至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十楼资产处1027室,设计方案电子版发至邮箱。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431-80578261,邮箱:zccgl@ccit.edu.cn

3.方案评审由征集人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

4.方案递交后所有权归属长春工程学院,本次参加方案征集的咨询公司将被列入招标备选单位名单。

长春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