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一公寓电气火灾智能运维监控设施采购项目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2019-10-14 13:12  

一、征集人

长春工程学院

二、项目名称

一公寓电气火灾智能运维监控设施采购项目

三、征集内容

项目实施方案设计及预算

四、项目建设内容、功能及需求

(一)项目建设内容

在线、24小时动态监测电气火灾隐患的管理,对引起电气火灾等涉电事故的主要因素(线缆温度、电流、剩余电流)进行实时在线监测和统计分析,实时发现电气线路和用电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并通过系统分析电气设备回路的相关参数,准确判断故障发生的原因,及时消除隐患,实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目的。

(二)项目功能及需求

符合消防部门要求。

五、提交材料

方案优化配置、合理性说明材料

六、工作要求

1.所有熟悉该类项目建设的公司、机构及个人,均可参与方案设计。

2.有意向者请于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00(北京时间)到长春工程学院第七教学楼资产处(71027室),将设计好的方案密封后(一式五份)交至长春工程学院资产处71027室,设计方案电子版发至邮箱。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431-80578261,邮箱:zccgl@ccit.edu.cn

3.方案评审由征集人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

4.方案递交后所有权归属长春工程学院,最终上报采购方案与此次征集无关。

长春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4日

关闭窗口